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农业农村部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3-07-25 09:26:13来源: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7月21日,农业农村部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活动,引导激励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邓小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自计划财务司、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全国农业展览馆、农村杂志社等司局单位的9名青年同志聚焦主题、联系实际,从开展学习调研、挂职锻炼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行所获。演讲精彩纷呈、饱含真情实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为增强交流效果,活动设置互动环节,2位青年代表现场分享了感想体会。

  邓小刚在讲话中对学习交流活动和近年来部系统青年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青年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牢青春航向,在掌握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中提升政治能力。二是站稳人民立场,厚植爱农情怀,深入基层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和农民真实需求,千方百计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是练就兴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干事中提升。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涵养优秀品德,从工作生活点滴中加强自我修养,在小事小节上保持清廉本色。

  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五指导组有关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共青团中央、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机关团委负责同志受邀担任评委。各司局单位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同志、直属团组织书记以及青年干部共170多人参加活动。


    当前是第一页
------分隔线----------------------------
------分隔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