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09-12-31 15:03:51来源:作者:
 

       26日,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与9家企业签订投资进区协议,这是于家堡金融区启动招商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签约,标 志着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于家堡金融区是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26日参加签约仪式的9家投资企业包括船舶产业投资基金、天津股权交易所、成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宝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厦 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一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尚邦租赁有限公司、力勤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均在于家堡金融区一期地块内选址,并达成明确合作意向。

  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说,于家堡金融区将分四期建设,三年内将完成12座楼宇共170万平方米建筑物的开发建设,五年内完成35座楼宇共400万平方米建筑物的开发建设。

  据介绍,今年来,虽然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但包括于家堡金融区在内的滨海新区商务区建设依然按照预定进度进行。

  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是滨海新区九大功能区之一,将建成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区,以及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创新基地。中心商务区包括响螺湾商务区、于家堡金融区、解放路商业区、大 沽宜居新区、蓝鲸岛五个板块,规划控制面积23.46平方公里。(张泽伟)


    当前是第一页
------分隔线----------------------------
------分隔线----------------------------
相关阅读: